今日有雨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2020.4.3

*伪纪实   请勿上升

*小段子   大名预警


恩爱,就是要秀出来,只不过是暗戳戳的秀。——吴磊

罗云熙看到了小朋友工作室发的图片,抿着嘴却止不住笑意,他以为这张图片不会发出来的。

 

前段时间

吴磊举着自己的双手可怜巴巴的看着视频电话里的罗云熙,“熙熙,我被红薯烫到了,好难受。”

“好,那我给你吹一吹,呼~呼~还疼吗?”罗云熙对着手机呼呼的吹了几口气,小朋友撒娇呢,他要回应一下。

吴磊瞬间露出了一个大笑脸,“不疼了,熙熙就是我的灵丹妙药。”

“嗯嗯嗯~”罗云熙点了点头,看着小朋友搞怪的表情,这张脸,他怎么也看不腻。

“熙熙,看,我要使出独门绝技——乱劈风掌法,啊哈~”吴磊的肢体动作极其夸张,他不是在揉面团,是在卖艺!

罗云熙欣赏着吴磊的卖艺,不对,是揉面团。

揉好面团后,吴磊开始神秘兮兮的捏造型。

“磊磊,你捏的是什么?我看不见。”视频里他看不见吴磊的双手。

“保密!我保证这个做出来之后惊天地泣鬼神!”

罗云熙想到之前两人一起做饭时的场景,他内心充满了怀疑,吴磊能做出来吗?

 

三小时后

“当当当~熙熙,看!有没有很惊艳?”吴磊十分骄傲的将自己的成果展示给罗云熙看。

罗云熙看着成品只觉得一言难尽,“磊磊,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萝卜那么大?人那么小吗?还有为什么是萝卜戴耳机?”

“哎呀,我好难过,熙熙看不出来吗?”吴磊捧着自己的胸口做出了悲愤欲绝地表情,罗云熙很想说浮夸,想想还是忍住了,不能打消小朋友的积极性。

“额…因为你属兔子,要吃萝卜,对吧!”

吴磊无奈地抚了抚自己的额头,“熙熙,萝卜,是罗啊!没发现耳机上还有一个6吗?旁边的那个小人是我啊!”

“哈哈哈哈哈,那个人是你吗?”罗云熙笑出了声,那个小人真的捏的太丑了!

吴磊极其哀怨的看向了罗云熙,“熙熙,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小朋友的心思真的很好懂,他早就猜出来了。


2020.4.3

“怎么把那张图片也发出来了?”

“就是想暗戳戳的秀一下嘛~”

null


评论(1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