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雨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我很好

主题:谎言

上一棒 :@大葵大盾大冬 

下一棒 : @奶牛猫不爱喝牛奶 


*标题随便取

*大名预警

*一个很二很二的短篇


“我很好。”

“真的没事吗?”

“没事,你好好拍戏,不用担心我。”

“好。”

 

我很好,这是罗云熙一贯的说辞,他习惯了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压力,将所有的坏情绪都压在心底,只有游戏才能缓解他的心情。

 

游戏结束后已经是凌晨三点,罗云熙接到了吴磊的电话。

“怎么了?”

“打开门。”

“什么?”

“打开门。”

罗云熙走到了门口,他透过猫眼往外看,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清,但还是打开了房门,吴磊居然站在他的门外!

 

“你不是在杭州拍戏吗?怎么过来了?”

吴磊也不答话,直接拎着身边两大袋食物走进了屋里。

“这是什么情况?”

吴磊将袋子中的食物一样样拿出,笑着看向罗云熙,“吃火锅。”

 

凌晨四点,罗云熙看着碗里的油碟,觉得有些不真实,为什么他会在这个点和吴磊吃火锅?

“你…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看你发朋友圈说想吃火锅。”

罗云熙的确是发了这条消息,就在七个小时前,可是,他还是不懂。

 

“熙熙,其实你不用什么都压在心底,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担。”

罗云熙突然明白了吴磊来的原因,这段时间,他的确被一些事压的喘不过气,他把自己伪装成没事的样子,就连爸妈都瞒过去了,可是吴磊看穿了他。

 

“因为我们是朋友吗?”

“因为我喜欢你。”

 

“啪嗒”罗云熙手中的筷子掉落在地上,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我想和你一起分享我所有的快乐,我想和你一起承担你所有的痛苦,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们相差十一岁。”

“是的,我十八岁,你七岁。”

“愚人节过去了。”

“我知道。”

“我…”

“没有理由了吧?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好。”

“以后有事不用瞒着我说我很好,因为我会陪你一起承担。”

“好。”

满路荆棘,会有一个人陪着他一直走下去。


要克制在666字以内,刚好666,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