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林间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喝醋】过界5

*叔侄 养成篇

前文 1 2 3 4 


今天是黎簇十八岁的生日,申赫答应黎簇会在下班后早点回来给他庆祝。在下午四点左右的时候,天空突然起了黑云,不多时,下起了倾盆大雨。

前几日,申赫才将车子送去维修,这几天去医院都是坐公交,黎簇知道申赫今天出门没有带伞,便急匆匆的拿起了伞奔向医院。

黎簇赶到医院时已经五点多了,可他找了许久,都没有看见申赫的身影,当他准备给申赫打电话时,才发现自己着急出门导致手机忘拿了!

“黎簇,你来接你小叔叔?他刚下楼,你抓紧过去吧!”对于黎簇的到来,儿科的医生护士都已习以为常了,李医生直接给黎簇指了申赫出去的方向。

“谢谢谢谢。”黎簇连忙和李医生道谢,直接奔了出去,因为速度太快还差点摔了一跤。

李医生摇了摇头,对着黎簇的背影大喊了一声,“你慢点!”

 

“小叔叔!”黎簇在医院附近的公交站台处发现了申赫,他直接喊了一声,可能是雨声太大他又站在马路对面的原因,申赫并没有听到。

黎簇想着奔上前给申赫一个惊喜,可是他看到站在申赫旁边的女人,他止住了前行的脚步。眼前的这一幕让他想到了三年前他看见申赫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场景,后来他知道那个女人只是申赫的师姐并且已婚,他才放下心来,可是这次不一样,站在申赫旁边的女人是唐雨佳。

 

“申赫,我要去美国了!”唐雨佳在出国前想再见一眼申赫,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想见见他。

“恭喜。”申赫在听到唐雨佳的话时并没什么波动,他们分手六年了,曾属于他们的那份感情早已被岁月磨尽了。

唐雨佳在听到申赫的话后,有些想笑,她居然自作多情的以为申赫还对她留有爱恋,她早该知道申赫的温柔只是表象,骨子里是个理智到绝情的男人。就好比当时他们都要结婚了,可为了领养那个孩子,申赫还是选择和她分手。

“申赫,我有时候真怀疑你是个机器人,我想,我好歹也算是你唯一的前女友,我走了,你一点情绪都没有吗?”

申赫看着又一辆开走的公交车,内心的不满已经达到了顶峰,小簇还在家等他呢!“所以,你还有其他的话吗?”

唐雨佳在想,自己当初怎么看上申赫的,真的是栽了,“好了,就是道个别,以后或许都不会再见了。”她踮起了脚尖直接吻上申赫的唇,“道别吻。”说完,唐雨佳将自己的伞塞在了申赫手里,头也不回的就跑了,身影逐渐消失在大雨中。

 

这一幕全部落入黎簇的眼中,他看着手里的伞,只觉得自己可笑,他眼巴巴的跑来送伞,可是申赫根本不需要,他转身离开,将手中的伞随手丢在了地上,“黎簇,早晚有一天,你也会被他这样的丢下吧!”

申赫无意识的看向马路对面,看到了一个肖似黎簇的背影,他本想喊一声,一辆公交车直接开来挡住了他的视线,当车开走时,那道身影已经消失了,申赫想着大概是自己的幻觉吧!他还是早点回家,黎簇还等着他呢!

 

回到家中的申赫没有发现黎簇的踪影,他打了一个电话,发现黎簇的手机在沙发上。申赫走向了储物间,发现少了一把雨伞,他连忙打电话给李医生,“李医生,你今天在医院见过黎簇吗?”

“黎簇今天来给你送伞了,你两没碰见?”

“没有看到他,谢谢你,我在家等着他吧!”

挂完电话后的申赫靠着客厅的纱窗望出去,十二月的天早已经黑透了,加上外面下着大雨,申赫有些焦急。

突然“砰”的一声,大门被打开了,申赫下意识的回头,就看见浑身湿透的黎簇,他直接跑过去将黎簇拉进来,“你怎么都淋湿了?你的伞呢?”

申赫准备去浴室拿干毛巾,可是黎簇却拽住了申赫的手腕不让他走,“小簇,我去给你拿毛巾擦头发,现在冬天,你这样很容易感冒的。”

黎簇看着满脸担忧的申赫,心里莫名觉得自己可笑,他松开了一直抓住申赫手腕不放的手,申赫以为黎簇听进了自己话,只是他还不曾走开,黎簇直接将他压在了沙发上。

“小簇?”申赫有些不敢相信望向黎簇,却发现黎簇的双眼早已猩红,身上还带着些酒气,“你喝酒了?”

黎簇扯着嘴笑了一下,眼里却带着无尽的悲伤,“为什么?”

申赫听不懂黎簇的问话,他以为黎簇只是喝醉了。

“小簇,清醒一点。”

黎簇未多言,只是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紧紧的箍住了怀中的申赫,直接吻上了让他觊觎已久的唇,申赫在这一刻只觉得自己所有的思绪都被打乱,他想挣脱黎簇的禁锢,可触到黎簇痛苦绝望的双眼时,一时间,有些怔住了!

和唐雨佳的轻轻一吻不同,黎簇的吻炽烈而又固执,不断地在他的唇上厮磨企图攻占城池,也许是见申赫未回应,固在申赫腰上的手开始不安分的滑动,“啊”,申赫忍不住轻呼了一声,黎簇灵巧的舌头顺势闯入他的口中,疯狂的攫取着他的气息,过了许久,黎簇才放过申赫,申赫的脸早已经泛起了潮红,嘴角还挂着些许银丝,此刻异常的安静,只能听见彼此粗重的呼吸声。

申赫脑中一片空白,当黎簇头发上未干的雨滴落在他脸上时,他才明白,刚刚的一切都是真的。

“不许和别人接吻,只有我,你是我的!”黎簇不想再忍耐了,不想再小心翼翼的埋藏自己的感情,“你的身和心,只能由我统治!”

明明是中二到令人发笑的话,可申赫却笑不出来,他不知道黎簇是什么时候对他生出的感情,他从未察觉到,或许可以说是他教育上的失败!

“小簇,你还没长大,你不懂感情是什么,可能你只是依赖我,这不是”

“这不是爱情吗?”黎簇打断了申赫接下来要说的话,“可我分得清,以前你说,愿望要说出来别人才知道怎么实现,那么我十八岁的愿望是希望你和我在一起,你可以帮我实现吗?”

“小簇。”申赫刚开口,黎簇就捂住了他的嘴,嗤笑了一下,“算了,我怕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黎簇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申赫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回想着黎簇刚刚落寞的表情,心有些钝痛,餐桌上还摆放着黎簇的生日蛋糕,只是还没有人去动它。

 

For I being pent in thee,Perforce am thine and all that is in me.(我是你的囚徒,我和我的一切必然任你摆布。)——《十四行诗一三三》


好久没写吻戏,都不会写了,我写的啥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