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雨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奥利奥】同居生活之生病

*同居生活系列的小段子3

*真人大名预警

*无脑甜


吴磊生病了,起因是他在雪地里拍摄,穿的又少,刚拍完还好,回到家就发烧了。他量了量自己的体温,38.5度,索性家里还有药,他吃了两颗退烧药就睡过去了。


罗云熙这几天在苏州拍戏,晚上收工,他打开手机,意外的发现今天没有收到吴磊的信息。平常吴磊这个粘人精一天至少三个电话,微信也会发N多消息,今天怎么安安静静的?


罗云熙直接拨了一个电话过去,吴磊迷迷糊糊的听到了罗云熙专属的来电声,拿起了手机直接接通了,“熙熙。”


罗云熙听到这吴磊沙哑的声音惊住了,“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熙熙,我好想你,今天我拍外景,回家就发烧了。”生病了,心爱的人又不在身边,此刻的吴磊只能靠电话撒娇排解自己的委屈。


罗云熙听到了自家小朋友的话,心里有些难过,“发烧多少度?有去看医生吗?”


“没有,我吃了两颗退烧药,正好熙熙喊醒了我,过会我再量个体温就知道了。”吴磊虽然觉得自己还是有些不舒服,可是他不想让罗云熙担心。


“那你先去量体温,量完就早点睡觉,实在不舒服,就让裴助理带你去医院,知道了吗?”


吴磊都一一应下了,在罗云熙挂完电话后,他本来想量体温,但困意袭来,他又直接睡过去了。


半夜,吴磊觉得自己额头上好像贴了什么东西,凉凉的,他睁开眼睛,发现罗云熙在他眼前,他怀疑自己在做梦。


“是熙熙吗?太好了,做梦也能看见熙熙!”


罗云熙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自家的大男孩,果真是生病糊涂了。


当时他挂完电话后还是不放心,连夜从苏州赶回来,一回家就摸到吴磊滚烫的身子,他给吴磊量了量体温,39度,完全没退烧!思考了一下,他选择用物理方法给吴磊降温,只是没想到他醒来以为是在做梦。


他看了看又睡着的吴磊,有些心疼,他又去厨房给吴磊熬了小米粥,等他早上醒来就可以喝了。罗云熙在卧室里不断地给吴磊换冰毛巾,终于他感受到吴磊的正常温度了,用体温计给吴磊量了一下,36.8度,恢复正常了。他又等了一个小时,觉得不会复发了,才匆匆离开。彼时已经凌晨五点了,他还要从上海再赶回苏州开工。


吴磊是被厨房的香味唤醒的,他醒来时就看到床边的一张纸条,“厨房里有小米粥——云熙” 难道昨晚的不是幻觉?


吴磊跑到厨房,电饭煲里是香味浓郁的小米粥,云熙昨晚不仅回来了,还照顾了他很久?


吴磊直接拨出了电话,“云熙?”


“我在。”吴磊听出了云熙的一丝疲惫。


“昨晚你回来照顾我了?”


“你生病了,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待着!”


吴磊有些心疼了,“那你来回赶路,今天还要拍戏,你”然而吴磊话还未说完,就被罗云熙打断了。


“你是我的伴侣,是我认定的人,照顾你是我的责任和义务,难道我生病你就不会这样做了吗?好了,我要上工了,记得厨房里的小米粥,别忘喝了。”安慰完的罗云熙叹了口气,生了病的吴磊需要好好哄一哄啊!


吴磊突然笑了,因为那句话,“伴侣,认定的人”,他决定好好恢复体力,等云熙回家!


当云熙从苏州拍完戏回家时,就看见家里到处摆放的玫瑰,只是,他感冒了。今夜的吴磊,求/欢/失败。然而在睡前,他还是吻上了罗云熙的唇。


“笨蛋,感冒会传染的。”


“那正好把感冒传染给我吧,熙熙就会快点好起来了。”


“笨蛋!”

 

关于结尾的一个抬杠梗

“那正好把感冒传染给我吧!我年轻恢复的快!”

“你是嫌弃我年纪大?”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你别误会!”

“那你是什么意思?”

“没有意思”

“哼,这段感情不过如此!”

“熙熙,我错了,我去跪键盘。”

“你哪里有错,错的是我!”

“熙熙,不要这样,是我不好😭”

 

我真无聊🤣写抬杠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