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雨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爸爸,我们去哪儿1

*综艺体 现代AU 

*大名预警

*磊熙 喝醋 炎玉 三组家庭

前文(先导片

 

感谢昨晚有小可爱在先导片的留言,又确认了两组互动嘉宾名单。主写3066和小石头。

第一组:吴磊和罗云熙 (演员×演员)

宝贝:小石头 男 5岁 乖巧懂事小可爱

第二组:萧炎和润玉(武学世家×商界精英)

宝贝:小火把 男 6岁 表面冷漠内心狂热酷大哥

第三组:黎簇和申赫(素人嘉宾:考古?×医生)

宝贝:小甜梨 女 5岁 甜甜的小公主

 

—第一期—


【欢迎大家收看由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奥利奥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爸爸和孩子们的第一次旅行来到了x省x市x县的小岛,这里有蜿蜒曲折的海岸线,美丽的沙滩,老爸和宝贝们会在这里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爸爸和孩子们终于到达了海岛附近,他们要准备坐船进海岛了,此时,村长正站在海岛码头处等待他们的到来。】

「字幕:坐船进岛」

 

【船上,小石头努力去牵小火把的手。】

小石头:我是小火把的好朋友。

「字幕:被总裁气质征服」

小甜梨(看向小石头):那我也是你的好朋友吗?

小石头:我们都是好朋友。

「字幕:好友验证互相通过」

小石头(上去拉小火把的手):来,拉手。

小火把(摇头拒绝了小石头,但过了一会又伸出手):好吧,给你拉着。

「字幕:男人间奇奇怪怪的友谊」

 

【三组嘉宾到达了码头处】

村长:欢迎大家来到由奥利奥独家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欢迎来到xx海岛,我是代理村长,(招手)各位宝贝们好!

大家:村长好!

村长:好,既然大家来到了岛上,那就请爸爸们忘掉自己的身份,忘掉自己的电话,这三天专心和宝贝相处。还要请各位宝贝们们注意,你们要上交自己的玩具!

「字幕:交玩具」

村长:当然,还有你们带来的所有零食也要给村长哦!

 

【摄像开始记录各个宝贝们的表情】

小石头(皱眉头):爸爸,我都说了这肯定像幼儿园一样不能带零食,你看,都收走了!

吴磊(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那你先吃两口,别浪费了。

小石头(拿着零食跑向了小甜梨):小甜梨,你要不要尝尝,这个糖超级好吃哦!

小甜梨(接过糖果,在小石头脸上亲了一口):谢谢小石头。

小石头(害羞):小甜梨,爸比说了女孩子不可以随便亲人哦,当然男孩子也不可以。

小甜梨(疑惑):可是爸爸教我感谢爱意就是这样啊!

 

【全程目睹了一切的黎簇此刻僵成了石头,为什么他的香香甜甜的小公主去亲了别人啊!】

黎簇(蹲下腰,表情十分凝重地看着小甜梨):宝贝,除了爸爸和爸比,以后不可以随便亲人,记住不可以哦!

小甜梨(又亲了一口黎簇):我知道了,爸爸。

「字幕:操碎了心的老父亲」

 

【小石头又拿糖递给了小火把】

小石头:小火把给你糖。

小火把(扭头看向另一边):男子汉从来不吃糖!

小石头(把糖塞进了小火把手里):悄悄地吃,没人会看到啦!

 

【小石头又去给村长递了糖果,此时,小火把别扭地转过身,偷偷地吃了小石头给他的有糖果。】

「字幕:捉住偷偷吃糖的火总」

 

【小甜梨很主动的把玩具交给了村长】

村长:小甜梨很乖啊!

小甜梨(笑得特别甜,害羞地跑走了,埋在了爸爸的怀里):爸爸,村长夸我了,啊,我忘记说谢谢了!

小甜梨(又蹭蹭蹭跑到村长身边):谢谢村长!(说完又蹭蹭蹭跑回去)

「字幕:甜美懂事的小公主」

 

【玩具,零食和手机都交上去了。】

村长:好了,大家都顺利的完成任务,那大家的下一个任务就是选房子,海岛的房子可都是用石头建成的,十分奇特,宝贝们想不想住啊?

宝贝们:想!

村长:因为房子奇特,所以选房子的方式也很奇特,大家看到这些石头了吗?(指了指石头块)这些石头就是开门的钥匙,每个石头厝门口都有一个洞,只要合上了,这就是你们的房子。

小石头:村长,我就叫小石头哎!

村长:这里有这么多石头,那小石头开不开心啊!

小石头:其实我有点害怕喊多了会感冒啦!

萧炎:这是什么奇怪的说法?

小石头(摊了摊手):爸爸生病的时候,就一直说是熙熙爸比在外面太想他了,一直喊他的名字,所以他才感冒了,爸爸说叫什么念什么疾,我有点忘了。

 

【吴磊迅速的捂住了自家儿子的嘴,奈何太迟,儿子把老底全掏出来了】

萧炎(噗嗤的笑出来):你爸爸说的是思念成疾。

小石头(掰开吴磊的手,摇了摇头,爸爸真不懂事,话都不让他说完,对着萧炎点头):对,爸爸说得就是这个!

小火把(双手交叉抱着,一脸冷漠):爸爸,我记得你也说过这样的话。

小甜梨(扭头问黎簇):爸爸,如果小石头感冒了,让赫爸比给小石头打针啊,生病了会很难受的。

黎簇(满心都是自家的女儿,他的小公主怎么会这么懂事):放心,小石头不会生病的。

小甜梨(重重的点了头):嗯,不生病就好。

 

「字幕:选房子」

 村长:哈哈哈哈哈,小石头不用担心,没事的,宝贝们开始选房子吧,你们自己决定哪一位宝贝先选。

小石头:小火把,让小甜梨先选吧,她是女孩子。

小火把(点了点头):对,小甜梨,你选吧!

小甜梨(摇摇头):赫爸比说不可以这样子的,我们猜拳吧,谁赢了谁先选,我是女孩子也很厉害哦!

「(黎簇脸庞的)字幕:我的小公主也太棒了」

 

【最后猜拳,小火把第一,小甜梨第二,小石头第三。】

吴磊:就剩一块石头了。

小石头:就算房子很差爸爸你也不要难过,就三天,爸爸你坚持一下。

吴磊:儿子,咱们角色反了吧!

小石头:熙熙爸比告诉我,一定让我好好照顾爸爸的。

「(吴磊身边的)字幕:我仿佛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消息」

「字幕:像海的方向前进,寻找石头房」

 

【黎簇和小甜梨走向一个房子,这段路很长,还需要上坡】

黎簇:爸爸抱你吧!

小甜梨:爸爸还拿石头,太辛苦了,小甜梨自己走!

黎簇:你们听听,我的女儿太懂事了啊!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女儿!

小甜梨(低下头):爸爸又开始了。

黎簇(直接单手将小甜梨抱起来):宝贝,爸爸抱的动,咱们走!

「字幕:有了小公主就有了用不完的力气」

 

【萧炎和小火把已经找到了房子。】

萧炎:火总,满意吗?面朝大海,比咱们家房子好啊!

小火把:爸爸,您这样问,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萧炎:……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小火把:爸爸,玉爸比说人要诚。

萧炎:所以呢?

小火把:您真的觉得这比我们家的房子好吗?

萧炎:一时我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字幕:火总威武,节目组此刻瑟瑟发抖」

 

【小石头和吴磊还在找房子的路上】

小石头:爸爸,我觉得我有点为难。

吴磊:怎么了?

小石头:因为我有点累了。

吴磊(笑):你想让我抱可以直说的。

小石头:爸爸你不懂,直接说出来,有点丢人。

吴磊(伸出双臂):来,儿子,是爸爸太想抱你了。

小石头:好吧,给爸爸你抱。

 

【三组父子都已经成功找到了房子,开始吃晚饭,这时任务卡递了过来】

小石头(拿着卡片递给吴磊):爸爸,卡!

吴磊:我来看一看,任务卡上面说明天我们要在明早八点集合。

小石头:还有呢?

吴磊:没了。

小石头:哦,知道了

吴磊:你又知道了什么?

小石头:大概就是爸爸送熙熙爸比礼物不想让熙熙爸比知道是什么吧!

吴磊:……

「字幕:小小年纪,知道的太多啦」

 

【夜幕降临,大家都躺在了床上,吴磊以为摄像机关了】

吴磊(抱着自家的小石头):我好想熙熙啊!

小石头:爸爸,你很没出息哎,你天天抱着熙熙爸比睡觉,今天没有熙熙爸比是不是害怕了?好吧,今天我这个男子汉就借你抱着吧!

吴磊:谢谢你儿子。

小石头:谁让你是我爸爸呢!

「字幕:深夜令人感动的父子谈心」

 

—第一期·完—


工作日更的不会那么迅速啦,大家见谅!上班啊!话说,我突然发现,既然是爸爸去哪儿,那爸爸们都可以参加啊!等海岛篇结束,后面加上66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