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雨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向往的生活(下)

*综艺体 大名预警

*一切都是我瞎编 请勿上升文内任何一人

*3066来的一期节目

向往的生活(上) 


观众未知片段

【清晨六点半,吴磊就已经醒了,罗云熙还沉浸在梦中。

吴磊侧着身子欣赏着罗云熙的睡颜,伸手轻轻地抚上罗云熙顺滑的头发,但还是有些不满足,他又往罗云熙的身边挪了挪。

罗云熙被这动静弄醒了,揉了揉有些惺忪的双眼,就看见吴磊放大的俊颜,他有些恍惚。】

罗云熙:磊磊。

吴磊(笑):我在。

 

【吴磊在罗云熙的唇上轻啄了一口,罗云熙这才回过神,他参加综艺遇见自己的男朋友了,两人还睡在一张床上。罗云熙一下子从床上坐起,往摄像头的方向看去,还好,摄像头是被遮盖着的。

吴磊被罗云熙的样子逗笑了,也坐起了身,刮了一下罗云熙的鼻梁。罗云熙直接抄起一个枕头砸向吴磊,吴磊笑着抱住了枕头,连同枕头抱住了罗云熙。】

吴磊(附在罗云熙的耳边):好了,别闹,再睡一会。

罗云熙(脸有些红):还不是你一开始闹的。

吴磊:嗯,我的错。

 

【两人再次醒来时已经快九点了,走下楼看见黄老师正在做早餐。】

吴磊/罗云熙:黄老师早。

黄老师:早!正好,我做了红枣牛奶粥,你们先吃。

吴磊:何老师他们还没起吗?

黄磊:还在睡呢,你们算是起得早了!所以,早起的鸟儿有活干!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老师不愧是神算子/30和66太惨了—

罗云熙:我们要做什么?

黄老师:磊磊昨天不是带了两只兔子吗?名字是根据你们两名取的,所以你两要负责给他们安个家!

吴磊(拍了拍胸口):放心,我们绝对完成任务,给小磊和小熙一个家!(扭头看向身后的罗云熙)对吧?

罗云熙(点点头):一定会。

罗云熙os:给小磊和小熙一个家吗?

 

【吴磊和罗云熙在木工房里研究怎么做兔笼,吴磊先画了一个笼子的草图,画完后他想递给罗云熙看,抬头正好对上了罗云熙含笑的目光,心在这一刻几乎停止了跳动。】

罗云熙(接过了草图):画的真好!

吴磊:那是当然,我画的!

罗云熙(点了点头):就看做出来的效果了。

—弹幕:弟弟,你怎么变得这么自恋了/这还是我认识的30吗/熙熙笑的真好看—

 

【吴磊和罗云熙在屋外锯木头,兔笼的材料准备期间,何老师大华彭彭妹妹也陆陆续续起床下楼了。】

彭彭(顶着鸡窝头跑到院子里):你们是做什么啊?

罗云熙:黄老师让我们做的兔笼!

彭彭(点点头):你们的兔子,你们安家是对的!

吴磊os:会说话就多说点。

大华:要我们帮忙吗?
彭彭:哥,你忘了我们还有别的活要做吗?

大华(对着吴磊和罗云熙做了一个加油的姿势):那你们加油!

 

【在吴磊和罗云熙的互相合作下,一个兔笼已经完成了,吴磊对着罗云熙眨了下眼。】

吴磊:小磊和小熙的家完成了,厉害吧!

罗云熙:嗯,厉害!

—弹幕:熙熙的表情好无奈啊/弟弟这个样子真的是,我都不知道该说啥/熙熙是真心夸奖的吗,哈哈哈哈哈—

 

【何老师走到院子里看见了成功完成的兔笼】

何老师:好棒,做的好漂亮,来,我给你们拍照纪念一下。等一下,我去拿只笔,你们写上你们的名字啊!

吴磊(接过了何老师递来的笔):我该写什么呢?

何老师:你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咯~

吴磊(将笔递给了罗云熙):不然你写吧!你的字好看。

 

【罗云熙接过了笔在笼子上写下了四个字——磊熙之家,吴磊看着罗云熙一笔一划写下的四个字时,有种想直接把罗云熙抱在怀里的冲动,可是他知道他不能这么做,甚至他们之间只能装作不认识的样子】

何老师:好,你们举起来,我给你们拍照。好的,特别好看!

吴磊os:这一次他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一起。

 

【吴磊和罗云熙小心翼翼地将小磊和小熙拿出来,放进了他们新做的兔笼里。】

吴磊:乔迁仪式完成。

罗云熙(蹲着身子):希望小磊和小熙在新家玩的开心点。

何老师:肯定的!

 

【时光匆匆,两人也到了临别的时刻,他们各挑选了一袋种子去播种】

吴磊(挖着土):如果可以,我想一直待着,这种感觉真好。

罗云熙(低着头埋种子):的确,好久没这么放松了。

吴磊(抬头看向了天):想留住这一刻。

 

【吴磊和罗云熙离开蘑菇屋】

「字幕:

吴磊:吃火锅,摘花生,看夕阳……一件件小事却让我感到很幸福,我喜欢这种简单而纯粹的感觉。Ps:小磊和小熙要乖乖地在一起哦。

罗云熙:生活也许可以适当地放慢些节奏,让自己去做想做的事,去见想见的人。」

 

“想见的人是谁啊?”

“你说呢?”

“是我吗?”

“除了你,还能有谁?”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