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林间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奥利奥】酒后

*大名预警 人物极其ooc

*一个小段子的练习 很短  

*突发性脑洞  写着玩的



一醉并不能解千愁,反而会带来麻烦。

 

对于床上出现的陌生的男生,罗云熙只觉得脑袋疼,虽然这个男孩长的很好看,但是,那又怎样?互不认识的两人赤裸的躺在一张床上,这是什么事啊,“你,你成年了吗?”

 

“原来你刚刚半天不说话是在纠结这个吗?放心,我成年了!”男孩的声音出奇的好听。

 

“成年就好,成年就好!”罗云熙嘴里不断的念叨,随即又反应过来,这不是重点!好吧,其实也算是重点!

 

看着罗云熙纠结的样子,吴磊忍不住解释了,“昨晚你喝醉了,所以是我把送回来的,本来我打算直接走的,但是你拉着我放,还一口一个说要包养我。”

 

罗云熙听到“包养”两个字,只觉得心口一塞,连忙问道,“我喝醉了,你没答应吧?”

 

吴磊笑了一下,“没答应……是不可能的。”吴磊从床头拿起了一张纸,“这是你写的合同,我们都签过字了,所以,你要包养我!”

 

罗云熙夺过了纸张,上面果然是他的字迹,“罗云熙将以每月50万包养吴磊,50万?!!!”罗云熙瞪大了双眼看向吴磊,他脑中只有50万这个数字,完全忽略了吴磊这两个字!

 

吴磊又将这包养协议从罗云熙手中抽走,“不能赖账哦!”

 

“可我没那么多钱!”他一个半温不火的演员哪来那么多钱?

 

“没关系,钱债肉偿也行!不如先来一个吻?”罗云熙还没从这句话中回味过来,吴磊就已经吻上了他的唇,“好了,那还差40万!加油,金主!好好拍戏赚钱养我啊!”

 

罗云熙浑浑噩噩的回到了公司,他觉得早上的经历是一种魔幻,这是什么事儿!然而,当他发现公司新来的总经理是吴磊时,他才明白,人衰果然是会衰一天的!比他有钱的吴磊要他来包养?生活怎么这么难啊!

 

“当初我喝醉了,是不是你故意撺掇我包养你的?”

“我发誓,当时是你自己说的,我觉得你是看中了我的美貌,才会这样!”

“生活好难啊!”

“当初你钱不够包养我,我不还是借你了吗?一点也不难!”

“……”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