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雨

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

【双Leo/奥利奥】报告 我们中间出现了叛徒

*送给小姐姐 @3066好配俩男的 的文

*因为这位小姐姐让我在3066的坑里待的更稳了

*一发完 沙雕篇 



某年某月某日,秉承着【只要我换的cp够快,我的cp就不会悲的】某位姑娘进入了一个神奇的北极圈cp——【双Leo/奥利奥


“我*@×~,这拉郎!这也可以?”→“年下什么的也太好磕了!”→“我要躺平在这坑里!不换了!”在此转变下,这位姑娘在微博一路搜寻,进入了超话——圈地自萌生人勿近


@我的cp超级甜:▽圈地自萌生人勿近 这是一个新入坑的小透明,在b站入了坑,关于奥利奥很多都不了解,希望有大大给我推荐更多的文和视频,跪谢!

奥利奥小饼干:啊!又壮大了一枚姐妹!给姐妹推荐@3066好配俩男的,这位太太写了很多奥利奥的小饼干,平常还会p图,最近热衷于扒同款,姐妹可以看一看哦!

我的cp超级甜 回复 奥利奥小饼干:谢谢姐妹哦,我这就去看!


哇哇哇哇哇!好甜!”→“他们同款好多啊!”→“这个是拉郎吗?”→“有点不对劲啊!他们是真的吧!”

 


“裴助理,你写的文有点不行啊!”


听到老板的话,裴助理有点疑惑,“什么文?”


“就是你账号3066好配俩男的啊!”


正在喝水的裴助理听到这句话,一口水差点呛在在嗓子里。她明明把文都设定了仅对粉丝可见啊!不对!老板怎么会看她的微博?不对!老板怎么知道她账号?


没错,裴助理就是微博id3066好配俩男的 皮下,而她的老板就是吴磊。为吴磊工作的几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她有了一位老板夫人。


当然,多了一位老板夫人对她的生活没什么不同,直到她知道了这位是罗云熙!


其实裴助理是一位磕cp的颜控,沉迷于各种cp中,某次她看某电视剧时,一不小心入了罗云熙的坑。闲来无事p图的裴助理发现了老板和罗云熙的适配性,背着自家老板入了这个坑。所以当她知道老板夫人是罗云熙时,她觉得自己仿佛磕到了一对了不起的cp,这个北极圈偏远的cp居然是真的!!!


“裴助理,和你说话呢,你怎么发呆了?”


回过神的裴助理这才想起刚刚老板问她文的事情,她该怎么解释?


“裴助理,我觉得你可以放一放我和云熙其他的东西,比如同款衣服啊,饰品啊什么的!你光p图和写文,看着不像真的!”


哦,知道了。嗯!嗯?什么意思?老板什么意思?“老板,您刚刚说的话,风太大,我没听清。”


“循序渐进的做!我相信裴助理的能力的!好了,我要去找云熙了。具体怎么做,裴助理慢慢想!”


老板,等等啊!不要为难我这个小小的下属啊!我怕夫人会杀了我啊!看着吴磊越走越远的身影,裴助理得心哇凉哇凉的,既然老板不仁,那我就,就能咋样呢?


“循序渐进!循序渐进!”裴助理嘴里不断呢喃这四个字!莫非!老板要公开了?!她忽然明白怎么做了!


@3066好配俩男的:▽圈地自萌生人勿近 来吃糖!昨天30带了一款项链和66之前参加xx活动带的一一模一样,一金一银,我不管,我kdl!

奥利奥szd:跟着太太有糖吃太好了

甜甜超级甜:您强!!!!


发这条微博半小时后,裴助理收到了老板发来的表情包,赫然一个大写的“赞”字!受到鼓舞的裴助理一鼓作气发了n件同款,老板,您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员工,真棒!


这样过了几日后,裴助理又收到了自己老板的消息:“为什么他们说同款是假糖,明明是真的啊!对了,裴助理,有件衣服你放错了,那件白外套只有一件,是我的。”


“……”老板,虽然我磕你们,但是你这狗粮给的多,我有点撑,您可以慢慢给。


又过了几日,裴助理手机又收到一条老板的消息,“分享微博”裴助理点开,是罗云熙2016年5月20日的一条微博,裴助理百思不得其解。


“这里面的情话,都是云熙亲手写给我的,你拿去用吧!”


“……知道了,老板!”



裴助理每天看着微博评论下的内容,一脸的姨母笑,谁能想到这是真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是拿第一手资料的人员!


“哈哈哈哈哈哈,老板,你知道我在超话看到什么吗?一位太太说如果你和6哥要是在跨年夜同时出现在上海,她就在一月剪出3个60分钟的片子!”


“是不是叫 奥利奥小甜饼?”


“对对对,就是那个难得剪he那位太太。”


“我有点期待成片了。12月31日我要去上海,记得给我订机票,裴助理。”


裴助理看到这条消息,懵了,老板,您厉害!同时为那么位太太掬了一把同情泪,这位太太一月要爆肝了。



某年某月某日

“裴助理,对当预言家有兴趣吗?”


“???????”


“云熙同意我的求婚了。”


“!!!!!!!!”


“裴助理,我相信你能做好的!”


裴助理默默地打开微博,编辑了一条消息。


@3066好配俩男的:▽圈地自萌生人勿近 我和你们说,最近30要去意大利拍摄xx广告,66团队也去意大利,两个人是去结婚的!哼!我就这么认定了!不管了!不是我直播吃桌子!

奥利奥小甜饼:恍惚记起了当年我爆肝的日子,不过配配,你这个flag是注定要吃桌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好看:配配是要开直播和我们互动吗?跟着配配吃奥利奥几年了,我还没见过配配的样子呢!

小可爱晚安: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跟风,不过我的flag是如果结婚,我直播吃桌子!

Nsdd姐姐:跟风➕1

说什么说什么好呢:跟风➕1


看着微博的评论,裴助理忿忿念叨,“你们那天准备吃桌子吧!”



20xx年x月x日

@3066好配俩男的:▽圈地自萌生人勿扰 一小时后开直播!

奥利奥小甜饼:配配是要直播吃桌子吗?我有点心疼。

Nsdd姐姐:期待配配接下来的表演

小可爱晚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配配,为你祈祷三秒,过会吃桌子噎了记得喝水!


然而此刻的裴助理没有心情看微博,她在查看婚礼现场,她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的cp结婚了!!!!!!!


一小时后,3066好配俩男的打开了直播间。


【我来了,姐妹们!】

“啊!第一次看到配配,也太好看了吧!”

“配配这是在哪里啊!”


【配配此刻在意大利的某庄园参加婚礼哦!】

“哈哈哈,配配是不是直播绝美婚礼来转移吃桌子的flag!”

“我记得,我也记得!”


【不不不不,配配已经参加婚礼结束了,给大家看下新郎,新郎很绝哦!配配不想吃桌子!】

“如果有30那么帅,我就不让配配吃桌子!”

“或者像66也可以!”


【那大家准备好了吗?两位新郎,快来啊!我不想吃桌子!】

“哈哈哈哈哈哈,配配太好笑了!”


【“大家好,我是吴磊”“大家好,我是罗云熙。”】

“K!这也太像了吧!配配太拼了!”

“等等。这个是真的吧!”


【“首先谢谢大家这些年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其次,是的,你们没看错,是我们。我和云熙结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tm磕到真的了?”

“配配你个叛徒啊!”


【哈哈哈,配配不用吃桌子了,哎呀新郎有点忙,配配去帮忙了,回头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再见!】

看完配配直播的姐妹们都蒙了,刷新了一下手机,吴磊和罗云熙微博同时更新了!


吴磊LEO:此生,唯一!@罗云熙Leo

罗云熙Leo:唯一,此生!@吴磊LEO


“我要杀了配配这个叛徒!”

“配配居然骗了我们这么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配配!你完了!”


当所有人都震惊于吴磊和罗云熙公布婚讯的事情时,却意外的发现了他们二人评论下统一刷的“配配”,众人顺着这些信息,找到了“3066好配俩男的” id。


原来,这两人在一起很久了,而这个id的主人就是吴磊的助理裴配。


此刻被打成叛徒的裴助理饱含泪水欣慰而又幸福地看着30和66,“真配啊!”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